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建】许昌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21 09: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和外延,进一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全面从严治党高质量纵深发展,4月16日,许昌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开展“红色+廉政”主题党日活动,促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


该园党支部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副园长梁彩霞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党课第二讲“学党史  担使命  做清正廉洁的幼儿教师”,她从《一本“清廉簿”,百年好作风》讲起,分享了感人至深的党史故事《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珍贵的丝棉袄》,并结合幼儿教育工作实际进行了廉政谈话。


梁彩霞指出,正是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扎实过硬的优良作风,“不拿群众一针一线”的严明纪律,汇聚起强大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铸就了百年辉煌。作为幼儿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与使命,严于律己,尽职尽责,廉洁从教,发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做清正廉洁的幼儿教师。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国家安全知识百问》和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知识。

此次主题党课,不仅让大家体会到中国共产党成长的艰苦历程,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严明了政治纪律和廉洁纪律,增强廉洁自律的行为自觉,提振了建功许昌学前教育新时代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