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赠书】许昌市第十二中学联合新许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赠书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23 08: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4月19日,许昌市第十二中学联合新许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赠书活动,该校全体教职工和新许社区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该校党总支书记吴占伟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刻意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各科室要配合学校总体方案,各尽其责、一体推进,切实形成上下协同、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化、精准化。


 随后,吴占伟和党总支副书记、校长袁惠召为各年级党支部、各班班主任、全体政治教师和新许社区党员代表送上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激励全体教师主动学习党史,不断提高自身的知识水平和理论素养,加强党史学习思想意识,将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将党史学习融入日常,抓在日常。


 此次赠书活动,为该校和共建社区党史学习教育更提供了学习依据,为党员们从党史中汲取不忘初心的前进力量提供了帮助,更为下一步党史深学、深读、深悟 、实践做足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