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指导】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市教育局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23 08: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0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延伟一行到市教育局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听取了市教育局副局长裴中良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阅了市教育局党史学习教育档案资料。


 自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市教育局通过党建引路,弹好“学习教育动员前奏曲”;用活资源,奏响“学习教育活动主旋律”;广搭平台,唱响“高质量发展协奏曲”。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许昌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答好“为民服务解难题”的时代之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李延伟一行对市教育局大力度、多举措、宽范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一要持续开展主题学习,注重集体交流研讨,党组带动支部,公办民办学校全覆盖;二要加强政治引导,规定动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自选动作做活做亮做特色,打造一批党史学习教育精品案例;三要紧盯教育民生,进学校、入社区、上网络,了解民情,听取意见,列出问题清单,出实招,解难题,把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里;四要注重巡回指导,促进基层学习教育出效果。


随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分别到许昌市毓秀路小学、许昌科技学校进行指导,对两所学校注重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融合、围绕师生需求办实事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学校持续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