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考核】许昌市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攻坚考核组到东城区进行考核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08 08: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9日,许昌市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攻坚考核组在市教育局副局长杨文超带领下,对东城2020年度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攻坚情况进行考核。东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进平教育局局长刘一杰陪同考核。

座谈会上,杨文超肯定近年来东城区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取得的成绩,提出了本次考核的目的和要求,听取了东城区新三年攻坚”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


李进平汇报了东城教育事业发展情况及2020年度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攻坚计划任务推进完成情况,并就东城区“新三年攻坚”的目标、问题与举措进行了说明刘一杰如何破解中心城区学校大班额入学难入园难优质教育资源不充分不平衡问题向考核组进行了汇报。


随后,考核组一行到新东街学校、东城区新时代精英学校、竹林路小学,实地查看了东城区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攻坚项目完成情况,对东城区坚持新建学校“一流规划、一流建设、一流管理、一流师资”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东城区表示要紧紧抓住新一轮教育攻坚有利契机,锚定方位,乘势而上,全力攻坚,不断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美好教育的需求,为加快我市“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贡献教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