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灵宝市调研组莅襄调研教育综合改革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11 08: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7月至8日,灵宝市政府副市长蒋立庆带领调研组到襄城县,就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改革等教育综合改革工作进行调研。襄城县政府副县长张智勇,县政府办总工程师田华华,县委编办、县人社局有关负责人,县教体局局长杨相营、副局长宋现民及相关股室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5月7日下午,在襄城县召开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田华华主持。会上,杨相营介绍了“县管校聘”改革实施背景、实施方案的制定过程、具体推进情况以及校长职级制改革试点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县管”“校聘”及教育综合改革中的共性、难点问题及如何推进、如何解决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5月8日上午,调研组来到襄城县文昌小学东城校区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调研组首先听取了该校业务负责人关于学校“县管校聘”改革实施情况的汇报,随后,通过面对面沟通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岗位竞聘、岗位设置、职称评聘等具体情况。


最后,杨相营表示,襄城县将坚定不移的继续推进教育综合改革,希望今后能够多渠道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探索改革发展新路径,努力推动教育事业更快、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