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推进】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10 08: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5月7日上午,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该校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继续深入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学习资料,精心组织开展各项学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二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到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上,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办实事、开新局,增进师生获得感。要压实压紧责任,各支部、各科室要各尽其职、密切配合、一体推进,强化督导检查,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和水平。

校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师生员工积极参与,自觉加强党史学习,把学习的思想收获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