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合唱】许昌二高举办“讴歌党史伟业,唱响青春之歌”主题经典红色歌曲合唱大赛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11 08: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培养学生的民族精神,增强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许昌二高高一高二年级分别于5月7日、5月8日举办经典红色歌曲合唱大赛。校党总支书记冶慧玲、校长遵卫东,副校长张东旭、张明辉、陈明睿和高一高二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校领导班子和优秀教职工代表组成的合唱团以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


本次红色经典歌曲合唱比赛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各班级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表演。各班学生用自己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党深深的感激之情,同时也向祖国向党献出了最真诚的祝福。


经过激烈角逐,高一高二年级各评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12个。校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奖。


本次大赛得到了高一高二年级全体师生的积极响应,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提高学生艺术修养的同时,极大地增强了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扎实践行了许昌二高“尊重个性 挖掘潜力 以人为本 关注未来”的办学理念。讴歌党史伟业,唱响青春之歌,许昌二高用歌声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