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课】许昌科技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11 08: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8日下午,许昌科技学校开展“回顾百年党史,汲取前进力量”专题党课,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黎主讲,全体教职工参加。


李黎依据党史资料、参考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长曲青山撰写的《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四个历史时期,从开天辟地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改天换地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翻天覆地的改革开放新时期,到惊天动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总结了党史百年的宝贵经验。她强调,以史为鉴,才能在今后的发展中不断进步,看历史才能看前途,学习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坚定中国共产党历史自信


李黎勉励全体教职工,胸怀家国,志达天下,薪火相传,兴教图强,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密结合,为建设高水平、现代化中职学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