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活动】许昌实验幼儿园团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10 08: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4月30日下午,许昌实验幼儿园团支部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该园党总支书记安二指出,“五四”火炬已经光荣地传到新时代青年手中,希望青年团员教师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干出水平,努力提高思想政治水平、提升业务能力,做“有责任感、有约束感、有学力感、有专业感、有幸福感”的幼儿教师。


该园团支部书记张丽君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微团课。她说,党史就是我们党走过的路,蕴含着建党前后一百多年来,中国共产党人智慧的历程、心血的结晶,广大青年团员要积极响应团组织的号召,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思想“重走长征路”。

主题团日活动表彰了团支部2020年度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志愿者,为超龄退团的青年教师举行了退团仪式。


许昌实验幼儿园团支部将按照上级团组织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落地扎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