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宣讲】许昌幼儿师范学校举办百年党史百姓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12 08: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展开,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4月26日,许昌市委百年党史百姓宣讲成员、许昌学院文史与传媒学院实践教学教研室副主任黄杰《跟着毛主席诗词学党史》为题,在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开展宣讲。


黄杰老师立足翔实史料,沿着历史发展脉络,用通俗平实的语言,以毛主席诗词“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风雷动,旌旗奋,是人寰;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为主线,对爱国志士励志救国,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与旧恶势力、日本侵略者、国民党反动派作斗争,新中国建立、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不同阶段党的光辉历程进行宣讲。 


通过此次宣讲,校教职工进一步了解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坚定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实干的作风、奋进的姿态,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