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课】许昌市第十二中学校长袁惠召为全体教职工讲授党课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13 09: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5月10日,许昌市第十二中学校长袁惠召为全体教职工讲授党课。


袁惠召首先阐述了“三牛”精神的具体内涵,他指出“三牛”精神是对新时代共产党人精神形象的生动阐述和创新表达。随后从彰显红色初心、顺应人民期待、体现通俗表达、凝聚磅礴伟力四个角度,讲述“三牛精神”对中国共产党和教育工作的重要价值。


袁惠召要求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将“三牛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牢记“为国育才、为党育人”的初心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争做“四有”好教师。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今天的收获和感悟转化为努力学习和务实工作的能力和动力,实学实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