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市人大领导到许昌科技学校调研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14 08: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宏伟,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宝君,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常保生,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吕军定,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何凤兰,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明坤,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孟廷秀一行二十余人在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国防陪同下,许昌科技学校调研安全风险辨识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 


王宏伟一行对该校的门卫室、教学楼、综合楼、监控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该校党委书记杨继奎学校双重预防体系的建设及运行情况的汇报


王宏伟许昌科技学校双重预防体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强调,构建安全风险辨识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是党中央、国务院加强和改进新时期安全工作的重要部署,是新形势下推动安全领域改革创新的重大举措是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的治本之策。学校更应切合实际情况,深入研究校园安全事故的规律特点,认真分析风险点和关键环节,实现关口前移、精准监管、源头治理、科学预防,扎实推进教育系统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真正构筑起“管控源头风险,治理事故隐患”的双重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