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许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同民一行到长葛市颍川路学校调研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14 08: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1日,许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同民带领组织部门相关人员及各县(市、区)党建工作人员到长葛市颍川路学校观摩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青少年红色教育基地建设情况。许昌市政协副主席、长葛市委书记尹俊营,长葛市委组织部部长李静,长葛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安陪同。 


丁同民一行首先听取了颍川路学校校长张军伟的汇报。张军伟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以“三双三正”党建品牌为依托精心打造的长葛市青少年红色教育基地情况。


随后,观摩团对该基地进行了实地查看。基地场馆的布置利用声、光、电等高科技,将党的发展历史、红色长葛故事、学校党建工作巧妙地融合在一起,为长葛市青少年打造出一所具有现代化特色的红色教育场所。


在序厅形象区,《长葛市24小时一线党支部》宣传片真实记录了各行各业党员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常态化工作。在党史展示区,党史长廊利用“手部遥感”技术生动展示了党的光辉历程。在红色长葛展示区,长葛红色记忆馆深度还原中共许昌长葛第一党小组、中共许昌第一支部委员会、毛主席视察长葛、中央河南调查组遗址等历史景象。在学校党建区,党建馆展示了颍川学校积极探索党建引领下的教育高质量发展历程及重要举措。 

参观结束后,观摩团一致认为,该基地的打造具有应用性和前瞻性,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学校继续深度挖掘红色教育资源,打造一流红色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