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习】许昌幼儿师范学校纪委召开纪检工作人员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17 08: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不断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提履职能力,5月12日下午,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召开了纪检工作人员专题会议。该校纪委工作人员及各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校纪委书记刘卫荣带领大家学习了《百年瞬间——中央监察委员会诞生》的历史。通过回顾这段历史,引导纪检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传承优良传统,让大家在学史明理中涵养清廉之风,在学史增信中筑牢清廉防线,在学史崇德中汲取清廉力量,在学史力行中做好清廉表率。


该校纪委副书记程旭珂带领大家学习了《纪检干部应知应会知识》,并传达了上级纪委近期主要文件精神。 


最后,大家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制作的《一百堂党史课》系列短片,并通过手机微信参与了“百年圆梦、见证辉煌”2021河南省党史知识网络大赛活动。现场学习氛围浓厚,竞答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形式有趣味、有创新、接地气,极大增强了自己的学习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