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活动】许昌二高党总支组织党员到祥和社区参加“坚定信念学党史,党群聚力庆百年”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17 08: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3日,许昌二高党总支委派党员代表祥和社区参加“坚定信念学党史,党群聚力庆百年”主题活动。

 

祥和社区党支部书记牛伟伟介绍了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号召大家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学习中汲取营养,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随后,有着70多年党龄的社区居民高景照带领校及共建单位党员群众重温了入党誓词。祥和社区金色60文艺团队和风雨同行文化团分别表演了红色舞蹈《全民皆兵打胜仗》及健身操《风雨百年》,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群众共同合唱了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精彩纷呈的节目大家懂得要更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最后,该校党员在签名墙上签上姓名,积极践行“坚定信念学党史,党群聚力庆百年”的承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以党史学习为抓手,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许昌第二高级中学将认真落实“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制度,致力于搭建学校与社区共驻共建平台,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密切党群联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