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指导】许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同民莅鄢观摩指导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17 09: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1日,许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同民带领许昌市委党建观摩团30余人,到鄢陵县一高观摩指导基层党建工作。鄢陵县委书记李东岭,县委副书记李密,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祝啟铭,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常新宇等陪同。


在鄢陵县一高,观摩团首先听取了该校党总支书记党永周的现场汇报。他从党的建设、学校管理、教学教研、师德师风、德育教育、思政教育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中的新方法、新进展和新成果。


随后,观摩团实地查看了学校党建文化广场、党建文化长廊、廉政文化长廊、德育工作室、思政工作室、群团工作室、校史馆、党建文化馆、尚书房、图书馆,详细查阅了党建档案资料,观看了党建宣传专题片。


观摩结束后,观摩团一致认为鄢陵县一高党建工作突出政治建设统领,打造党建特色文化品牌,积极构建“党建+”工作体系,真正起到了围绕党建抓教学、抓好教学促党建的作用,让党建工作活起来、实起来,具有实效性和前瞻性,值得学习和借鉴。

 

该校表示,将以此次党建观摩为契机,继续深度挖掘党建教育资源,通过争创特色、打造亮点、挖掘潜力,抓好学校党建阵地建设,拓展党组织、党员活动教育的广度和深度,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高质量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