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巡视】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桂勇翔到许昌市第三高级中学巡视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18 08: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5日上午,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桂勇翔到许昌市第三高级中学巡视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国防、裴中良,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教师教育科科长于东恩,许昌市第三高级中学考点主考、校长闫大龙等陪同。


桂勇翔听取了闫大龙关于考试组织工作情况的汇报,查看了候考室、抽题室、备课室和备用考场,详细了解了考试流程、考场设置、考场环境、安全保密和防疫方面的情况,对许昌市第三高级中学的考务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给予充分肯定。 


桂勇翔指出,开展教师资格考试,对于吸引优秀人才从教,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推动教育改革发展,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氛围,意义重大。叮嘱考点负责同志,一定按照国家有关要求,切实提高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严格组织纪律,坚守工作岗位,履职尽责,以一流的服务水平,让考生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下发挥应有水平,把优秀人才选拔到教育战线,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提供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