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文艺】许昌二高教育集团西校区隆重举办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18 08: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学校的办学品位,5月13日,许昌二高教育集团西校区隆重举办了首届“青春奋进新时代  献礼建党一百年”校园文化艺术节。


该校校长刘红伟在开幕致辞中指出,新时代的高中生,不仅要有高尚的道德素养,扎实的文化功底,还要有深厚的艺术底蕴,创新的构思构想。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成为艺术节上一个个跳动的快乐音符,合奏一曲美妙动人的校园乐章;我们的校园时时飘荡着快乐的歌声,始终洋溢着青春蓬勃的朝气。


经过紧张的筹备、组织,结合校办学方向与教学理念、学生兴趣特长,在艺术节开幕式文艺展演上,节目精彩纷呈,有舞蹈串烧《飞扬青春》歌曲《泡沫》《海阔天空》相声《奋斗》诗朗诵《诗意中国》古筝独奏《战台风》戏曲《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歌舞《海底》乐器串烧《我和我的祖国》《青城山下白素贞》(笛子独奏)学生会自导自演的音乐小品《青春飞扬,梦想起航》等


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展演,同学们充分展现了出色的才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青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中去,练就过硬本领,以今日之力筑明天的国之重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