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讲座】许昌市第三高级中学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19 08: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度,5月17日,许昌市第三高级中学党总支邀请中共许昌市委党校副教授余满红到校开展《中共党史简述》专题讲座。该校校长闫大龙等领导出席,全体教师参加。


讲座中,余满红从“为什么学党史、中国共产党百年探路复兴之旅、党史学习的宝贵经验启示”三个方面,阐明了学习党史的意义,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系统梳理总结了党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历史经验,深刻阐述了党在历史进程中形成的优良传统。

 

通过此次讲座,该校教师表示,要持续加强党史学习,使学习入心入脑,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营养、汲取力量,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党培育英才,为国哺育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