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观看】许昌幼儿师范学校组织观看电影《千顷澄碧的时代》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20 08: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校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5月17日下午,许昌幼儿师范学校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千顷澄碧的时代》,通过光影故事感悟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伟大精神与伟大力量。


 《千顷澄碧的时代》以兰考县脱贫攻坚战为原型,讲述了证监会年轻干部芦靖生主动请缨到兰考县最贫困的乡村——四方乡坝庄村做驻村第一书记,与兰考县委副书记范中州、兰考四方乡党委书记韩素云等为代表的兰考干部在脱贫攻坚一线,和当地人民群众一同奋战,助力脱贫攻坚带领村里贫困户致富奔小康的故事。这当中既有脱贫路上几代人的精神传承、相互扶持,也有新时代女性扎根一线、敢为人先的巾帼力量,更让我们看到了新时代干部忠诚、奉献、担当的精神,描绘着新时代中国新农村的小康画卷。


观影完毕,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兰考干部精神为动力,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实干精神和务实作风,脚踏实地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以“涓滴之力”汇聚“千顷澄碧”,献礼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