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部署】许昌市毓秀路小学召开师德专题教育部署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20 08: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4日下午,许昌市毓秀路小学召开“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铸就毓秀高尚师魂”师德专题教育部署会。 

会上,该校校长朱玲传达了教育部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议精神,结合近期各地出现的违反师德的案例,对老师们进行师德教育,要求全体教师坚决杜绝有偿补课、接受宴请、礼金和体罚学生等行为的发生。牢固树立师德底线意识,涵养高尚师德,把严管与厚爱体现在师德师风建设与管理中,努力营造学校师德师风的良好生态。


朱玲对教师在师德教育学习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学习践行新时代师德规范,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作为必修内容,将准则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奉献教育事业。


许昌市毓秀路小学将认真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抓好教师的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以崇德向善、实干争先的毓秀精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