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习】许昌实验中学开展党史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20 08: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7 日下午,许昌实验中学召开会议,开展党史集中学习,组织签订了《2021年许昌实验中学加强党的建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目标责任书》。该校党委书记张博,党委副书记、校长罗俊鹏及其他党委成员出席会议,支部书记、年级主任、科室主任参加会议。


 张博指出,各支部、科室认真落实“一岗双责”, 扛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以高质量党建推动许昌实验中学高质量发展。


会上,张博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部分内容,领学了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的重要讲话精神。罗俊鹏领学了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的有关讲话精神。该校纪委书记张亚峰宣布了校党委对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检查反馈问题的整改措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