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演讲】许昌幼儿师范学校举行第五届学生职业教育竞赛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21 10: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使广大学生深入学习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持续强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5月17日下午,许昌幼儿师范学校举行了第五届学生职业教育竞赛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比赛。


赛场上,选手们紧密联系自身经历,从身边故事入手,以独特的风格、独到的见解,诠释了自己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选手们有的娓娓道来,有的声情并茂,有的慷慨激昂,精彩的表现给现场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本次比赛的开展,不仅为学生搭建了展示演讲技能素养的平台,而且增强了他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促进了该校精神文明建设,使二十四字核心价值观更加深入人心,促进了学生们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也为接下来参加许昌市、河南省职业教育系列竞赛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