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仪式】许昌实验幼儿园举行2021年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21 10: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8日,许昌实验幼儿园隆重举行了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该园领导班子、全体保教人员以及湖滨园保教人员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该园副园长王花灵主持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并宣读了许昌实验幼儿园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组织观看了许昌实验幼儿园近十年的发展历程专题片,提出结合许昌实验幼儿园实际,采取多主体参与、多平台展示的思路开展宣传活动。通过活动广泛传播科学的学前教育理念和方法,帮助家长和教师了解儿童的身心发展规律和学习特点,帮助幼儿建立对国家的认知和热爱的情感。


该园副园长李淑霞组织教师解读《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部分教师分享了“我的幼教故事”,最后,该园副园长赵秀红带领全体教师重温了教师誓词。

 

砥砺十年、奠基未来,许昌实验幼儿园将乘着“学前教育宣传月”的东风,架起家园互通的空中桥梁,给孩子高质量的陪伴,在孩子心中种下爱和责任的种子,让孩子们逐梦奔跑、幸福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