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建】许昌第二高级中学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21 10: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7日下午,许昌第二高级中学党总支开展了以“解放思想、守正创新、担当奉献”为主题的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该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各支部书记带领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书记王国生在许昌和河南大学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该校党总支书记冶慧玲指出,通过学习,深入理解“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着力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内涵,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各支部、各年级要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和青年教师培养工作,让青年教师凝聚共识、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拼搏奋斗。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影视剧《红色传奇》。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凝聚了该校党员教师的思想共识,增强了党员教师的党史学习意识,鼓舞党员教师的工作干劲,更好地引领全教师以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