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宣讲】东城区召开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25 08: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0日上午,东城区召开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东城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研究中心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教育系统全体党员教师参会。会议由东城区教育局党总支副书记朱克敬主持


此次报告会由许昌市委百年党史百姓宣讲团成员、许昌市委组织部微党课宣讲团服务民生队副队长、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文明办主任倪正嘉主讲。


倪正嘉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及启示》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取得全国政权?如何看待党对中国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中国的改革开放为什么能够成功?革命、建设、改革进程中积累的基本经验四个阶段”展开了深入阐述。倪正嘉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立论深远、逻辑严密,对学习好、总结好党的百年历史,传承好、发扬好党的成功经验,具有极强的指导作用。

 

朱克敬指出,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我们要以“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为目的,达到在学习上有进步、思想上有提高、工作上有促进。希望广大党员教师要实实在在做事,杜绝空谈、懈怠之风,保持勇于担当的锐气和勇气,努力养成埋头苦干,严谨细致,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学习教育同教育教学结合起来,同落实具体工作结合起来,以党建高质量建设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