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河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莅临长葛市颍川路学校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25 08: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0日,河南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牛越丽率队,一行5人到长葛市颍川路学校调研指导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参观了青少年红色教育基地。许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自合,许昌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廖少忠,许昌市政协副主席、长葛市委书记尹俊营,长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冠军,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安等陪同。


指导组一行首先听取颍川路学校校长张军伟关于该校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 

随后,指导组对长葛市红色教育基地进行了实地查看。基地场馆利用声、光、电等高科技,将党的发展历史、红色长葛故事、学校党建工作巧妙的融合在一起,为青少年打造出一个具有现代化特色的红色教育场所,让更多学生能够穿越时空触摸历史,更加真切地追寻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指导组对该校积极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挖掘出红色教育资源,将党史教育融进青少年学习生活给予了高度评价。

 

牛越丽指出,在青少年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形成的关键时期,学校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青少年汲取丰富的营养、智慧和力量,帮助他们更好地健康成长、“知所从来,明所将往”、最终成为国之栋梁;同时,要将党建文化同教师的专业发展、师德师风建设融合起来,用党建文化筑魂育人,凝心聚力,打造出专业素质过硬、师德高尚、敬业爱岗的优秀教师团队。

 

调研结束时,张军伟表示,颍川路学校将结合实际情况,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并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