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习】许昌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26 21: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7日下午,许昌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解放思想、守正创新、担当奉献”主题党日活动。该校全体党员干部、青年理论学习组全体成员和部分退休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该校党支部书记尚铁军主持。


会前,尚铁军为与会人员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四本党史学习教育书籍。根据上级要求,该校结合实际,为全体党员、青年理论学习组成员共计35人购买了党史学习教育书籍。


尚铁军传达了上级《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三问三增强”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对学校“三问三增强”的活动开展、本周的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为群众办实事和志愿者活动等进行安排部署。


随后,尚铁军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问对”:青年人的成长“秘笈”》和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的讲话精神,再次对该校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要求,并安排了自学内容。


会后,以党小组为单位集中交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