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竞赛】许昌实验幼儿园举行党史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26 21: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1日下午,许昌实验幼儿园党总支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比赛前,该园党总支书记安二以“三个相互”为出发点,对此次竞赛活动提出要求。他指出,要以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为引领,在相互交流中,赛出信念和忠诚;在相互交锋中,赛出知识和本领;在相互交融中,赛出快乐和友谊。


据悉,本次竞赛包含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以积分制由高到低确定名次。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冷静思考、沉着应对、密切配合,将丰富的知识储备与手速完美结合,各代表队你追我赶,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党史知识大比拼。 


本次活动通过以知识竞赛为载体,创新学习教育方式,激发了广大党员的学习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为契机,铸就信仰之魂,筑牢思想之基。在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弘扬爱党爱国情怀,积极践行工匠精神,为许昌学前教育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