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比赛】许昌市第三高级中学举行“红歌传唱颂党恩”合唱比赛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02 08: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26日下午,许昌市第三高级中学举行“红歌传唱颂党恩”合唱比赛。该校党总支书记何军卿、校长闫大龙、副校长武帅超出席,高一、高二全体师生参加。


何军卿在致辞中指出,100年来,党带领中国人民一往无前、披荆斩棘,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让我们用歌声颂扬党的光辉历史,用歌声唱响中国共产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以实际行动向祖国、向党献礼。同学们要放声高歌,展示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好好学习,接力奋斗实现中国梦。


随后,高二14个班级按照比赛顺序进行汇演。《精忠报国》铿锵有力,《我的中国心》温暖动听,《保卫黄河》声震霄汉,《光荣与梦想》响遏行云……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歌声久久回荡在广场上空。在班级合唱指挥的统领下,同学们动作整齐,歌声嘹亮,在舞台效果的设计上也别具匠心,融书法、绘画、舞蹈为一体,为观众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最后,全体师生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比赛共评选出7个一等奖,7个二等奖。何军卿、闫大龙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三高学子昂扬奋发、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铺开了该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