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美育】开发区教育系统举办第一届校园美育艺术节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02 08: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7日上午开发区教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校园美育艺术节开幕。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局长王瑞奇出席并致辞,法制与社会服务局社会事业科负责人吕继业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全区13支中小学代表队和16支幼儿园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


王瑞奇指出,开发区艺术教育蓬勃发展特色凸显,学生艺术视野逐步拓宽,艺术素养日渐提高。美育节的举办,是探索学生思政工作,促进少年儿童全面发展的新尝试。希望老师们、同学们在美育节的舞台上释放阳光热情,尽展艺术才情,收获快乐幸福,向党的100年华诞献礼。


本次比有悠远清亮的歌唱表演顿挫有力的诗歌朗诵热烈酷炫的爵士舞表演仙袂翩翩的古典舞表演诙谐风趣的相声刚劲有力的中国武术。经过激烈的比赛和评委客观公正的评审,评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9名,优秀组织奖11名。


 此次活动展现了开发区青少年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情感和勤学上进、奋发成长的风采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审美情操,促进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