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汇演】 许昌市毓秀路小学举行庆“六一”表彰暨文艺汇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03 10: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8日上午,许昌市毓秀路小学隆重举行庆“六一”表彰暨文艺汇演。


活动伊始,全场少先队员起立敬礼,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该校副校长李海慧宣读了“六一”表彰文件,该校领导分别为“毓秀好少年”“美德少年”“十佳读书之星”“十佳书香家庭”“文明好家庭”获奖代表颁奖。该校校长朱玲为同学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希望同学们从小树立远大志向,不负光阴,努力学习。


该校管乐团欢快动听的管乐合奏《节日序曲》开启了庆“六一”文艺汇演的序幕。舞蹈队带来的《少年正先锋》展现了天真可爱的低年级同学戴上红领巾立志做先锋的远大志向。诗歌朗诵《红领巾跟党走》激情豪迈,引人共鸣。小提琴独奏《我爱你中国》深情悠扬,抒发了毓秀师生最炽热真挚的情感——对祖国深深的爱恋。相声《吹牛》妙趣横生,啦啦操《我和我的祖国》动感炫酷,舞蹈串烧《礼仪之邦》《听我说》韵味悠长,经典诵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展开的一幅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画卷。最后的大合唱《春天在哪里》《红星歌》为“六一”汇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许昌市毓秀路小学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