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展演】许昌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建园40周年成果汇报展演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04 09: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集中展示许昌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40年来的奋斗历史,5月30日,许昌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举行“在灿烂阳光下”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建园40周年成果汇报展演活动。


展演活动以向日葵为主线,从种子到盛开的完美过程,隐喻在党的光辉照耀下幼儿园40年成长历程,形成以“阳光”“成长”“浇灌”“收获”为主题的4个篇章,形式包括舞蹈、诗歌、情景剧、合唱、访谈等。


随着气势恢宏的音乐响起,开场舞《在灿烂阳光下》拉开了展演活动的序幕,80多位教师和幼儿手持向日葵载歌载舞,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情景剧《我来了》《大树与孩子》、舞蹈《毕业后的向往》及诗朗诵《信念》等节目展现了该园教师队伍理想信念坚定、工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讴歌了幼儿教师默默付出、不计得失的高尚品格。


舞蹈《春天在哪里》《金色童年》、成果展示《向上的光》等描绘了幼儿在园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美好画面。节目还邀请第一代老教师、中原名师、中原名师培育对象及在各行各业做出突出成就的4位优秀毕业生为访谈嘉宾,通过现场采访,讲述幼儿园三个发展阶段的动人故事。整个过程充满温情、感动,让在场教师数度落泪。最后,全体人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展演活动在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该园党支部书记、园长刘巧茹表示,许昌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40年的发展历程、每一项成就的取得都承载着党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关怀与厚望,凝聚着新老幼教工作者努力的汗水。我们将以建园40周年为新的起点,始终满怀热情去抒写对学前教育事业的热爱,始终不忘用行动诠释“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的初心,以促进幼儿终身发展为己任,进一步夯实内涵、彰显特色,谱写许昌市学前教育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