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联欢】鄢陵县成功举办2021年庆“六一”少儿文艺联欢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04 09: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进未成年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6月1日上午,鄢陵县成功举办“童心向党放光彩·花儿朵朵向阳开”2021年庆“六一”联欢会。鄢陵县委副书记李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少伐、县政府副县长李清占、县政协副主席王鹏、县教体局局长常新宇、县妇联主席田淑红等出席活动并观看演出。

 

李密在致辞中向全县的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孩子们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者、家长及所有关心支持少年儿童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敬意李密指出,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是展现新时代少年儿童昂扬向上精神风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利契机,同时也是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引导全县少年儿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的有力措施。

联欢会在舞蹈《盛世花开》中拉开帷幕。师生们准备了舞蹈、朗诵、歌唱、情景剧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分四个篇章——花儿向阳、童心向党、一脉相承、共筑梦想,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献礼建党100周年。动听的歌声唱出了幸福和喜悦,优美的舞姿展现了理想和追求,小朋友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鄢陵县教体局、县妇联联合主办,鄢陵县新华书店、河南一枫教育集团协办。演出代表队是由各镇妇联、相关单位妇委会层层筛选的优秀节目,体现和代表了不同年龄阶段的少年儿童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