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宣讲】许昌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04 09: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许昌市第二中学党总支书记李春丽到许昌高中开展专题宣讲。许昌高中党委书记田建伟主持宣讲活动,该校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八一路校区全体党员参加。


宣讲中,李春丽以《从古田会议到瓦窑堡会议看党的优良作风》为题,带领大家重温百年党史,系统回顾了从古田会议、遵义会议到瓦窑堡会议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以党的“思想建党、政治建军、党指挥枪”为重点,以党的优良作风形成为线索,对党的优良作风进行详细的解读。


李春丽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要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努力为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做贡献,为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尽全力;要不断加强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教育,为建设高质量的许昌教育而奋斗。


田建伟表示,本次宣讲对广大教师学习党史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学校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在学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 100 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