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建】许昌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09 09: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4日,许昌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该园党支部书记、园长刘巧茹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党课第五讲“立高尚师德 守教育初心”。她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并将建党100周年辉煌历程、省市教育改革发展历程和建园40周年的奋斗历程相结合,阐述了“核心内涵:九个坚持”和“教师之重要、教师之品德、教师之发展”。


刘巧茹指出,立德树人需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六个方面持续发力,让高尚而富有魅力的师德形成一股强大的精神力量,让幼儿耳濡目染、潜移默化、受益终生。


随后,刘巧茹等领导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幼儿教育工作中,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做到真学真用、学深学透、会学善学守好红色根脉,传播知识、启迪智慧,争当学实务的排头兵,增信崇德的排头兵,为民办事的排头兵,勇开新局的排头兵,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