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领导巡视我市高考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09 09: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7日是今年高考第一天,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同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为民,副市长李海峰,市政协副主席崔合荣,带领市教育局、市卫健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巡视我市高考工作。


在市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市领导详细了解了今年我市高考的考务组织、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情况,并通过视频监控设备,察看了各个考区、考点、考场的情况。丁同民叮嘱考试考务指挥中心负责同志要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加强值班值守,保持通信畅通,确保各项指令上通下达,确保高考工作万无一失。


随后,市领导又先后前往建安区建安中学考点、许昌高中(建安大道校区)考点,每到一处都认真察看试卷存放室、视频监控室、考务办公室、警务室、医疗室等,并慰问了考务工作者,希望大家统筹做好高考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服务高考,确保平安高考。


据了解,今年高考全市报考45004人,比去年增加5265人。全市共设市直、建安区、禹州市、长葛市、鄢陵县、襄城县6个考区31个考点1228个考场。按照省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严格落实考前14天日常体温测量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各考点还设立2至3个隔离考场,预防突发事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