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课】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卫荣讲授党课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09 09: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教师深刻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奋斗的信心和决心,6月2日,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卫荣以“学习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为题,为该校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史专题党课。


会上,刘卫荣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践和感悟,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及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就新时代党员如何学习党史作了详细阐述。她指出,学习党史是为了不忘初心,走好未来的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认真踏实学习;要提高道德修养,全意为民服务;要立足本职工作,敢于担当负责;要不忘入党初心,砥砺奋勇前行。她强调大家要不断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力前行的磅礴力量,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课后,与会党员一致表示,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极具教育意义,要永远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真正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