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宣讲】许昌市第一中学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10 09: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3日,许昌市第一中学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许昌市委百年党史百姓宣讲团成员、许昌市第一中学九年级主任孙涛以“栉风沐雨百年路,中国精神铸辉煌”为主题作报告,该校团委书记于洋主持,百余名团校学员参加。


此次报告以“一二三四”贯穿始终,从一艘红船一座丰碑,到二次革命与港澳回归;从三大起义三大战役,到四个时期和四大事件,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追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和实践经验,生动形象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四个不同时期带领中国人民完成开天辟地的救国大业、改天换地的兴国大业、翻天覆地的富国大业和顶天立地的强国大业,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


孙涛老师以“抗疫精神”“女排精神”“雷锋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等先进精神为结束语,勉励团员们增强爱国情感,勇担时代使命。团员们一致表示,要立爱国之志,增才学之力,肩负责任与使命,心怀阳光与自信,做一个“脚下有劲、手中有活、眼中有光、心里有爱、灵魂有趣”的人,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