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佳绩】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在河南省第十二届中等幼儿师范学校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10 09: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河南省第十二届中等幼儿师范学校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在周口落幕。来自许昌幼儿师范学校15名参赛学生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佳绩。


本次大赛包含幼儿园教学活动设计、幼儿教育案例分析和教学基本功展示三个环节。赛前,该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组织参赛选手认真备赛。该校党委书记、校长杜玉合,副校长李国庆等领导也多次深入到学生备赛现场,了解学生备赛情况,鼓励学生树立信心,积极备赛,指导学生克服紧张情绪,完美展示专业能力。


许昌幼儿师范学校的大力支持和辅导教师、参赛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校参赛选手不负众望,发挥出色。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十二届中等幼儿师范学校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结果的通知》,15名参赛学生,共有11名同学获得了一等奖、4名同学获得了二等奖,总成绩稳居河南省前列。


此次大赛展示了该校学生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功底和专业技能水平,充分检验了该校的教育教学质量,鼓舞了全校师生进一步搞好课堂教学、转变人才培养观念的士气。该校将以此次大赛取得的骄人成绩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继续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许昌幼儿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