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习】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开展党委会“第一议题”学习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11 09: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凝聚迈进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强大力量,6月7日上午,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开展党委会“第一议题”学习,该校党委书记、校长杜玉合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发言。


杜玉合指出,革命博物馆、纪念馆、党史馆、烈士陵园等是党和国家红色基因库,要把红色资源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生动教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运用红色资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杜玉合强调,要利用好“一墙一路四廊十室”党建文化阵地体系,使百年党史沁润师生心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发展能力结合起来,把红色传统发扬好、红色故事讲述好、红色资源利用好,锻造一支具有过硬作风的新时代党员干部队伍。


通过本次集体学习和研讨,大家进一步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上来,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推动新时代许昌幼师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