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展览】许昌市档案馆到许昌市第七中学举办专题展览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15 09: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0日下午,为宣传“6.9”国际档案日,许昌市档案馆到许昌市第七中学举办“档案话百年”专题展览,用档案话百年党史,传递红色精神,喜迎建党百年。该校党员干部、学生代表参观展览。 


此次展览分为“红色精神耀百年、灼灼薪火永相传”——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党性主题教育展、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图片展、新《档案法》普法宣传三个部分,集中展现党在百年奋斗征途中坚守初心使命、不断谱写光辉历程、丰富理论创新为社会主义蓬勃发展贡献力量,在同一时期许昌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涌现的著名英烈、先锋模范等,用历史图片展现百年风华,用行动传递红色精神。


一组组“时代记忆”,记录着中国人民砥砺奋进的时代足迹,舞动着时代发展的旋律,让七中学子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来走过的艰辛历程和动人故事,感受到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的革命情怀。同时引导该校党员干部明确方向,树立正确党史观,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