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思政】鄢陵县委书记李东岭到县一高讲授思政课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15 09: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0日上午,鄢陵县委书记李东岭到县一高组织召开座谈会并讲授思政课。县委副书记李密,县委办、宣传部相关领导陪同。鄢陵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县一高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鄢陵县教体局局长常新宇汇报了鄢陵县教育发展规划、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等情况。鄢陵县一高校长刘长坡汇报了教育教学、常规管理、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引领等工作情况。鄢陵县教体局副局长张耀辉,县一高副校长曹中贤,教师代表陈红枝、王运涛就各自工作情况作了典型发言。


李东岭对鄢陵县教育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县一高具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不断改善和提升教育硬件条件,提升教师队伍素质,规范教育秩序,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克服困难,解决问题,推动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李东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立德树人,守正创新,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主题给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他对学生们讲到,要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的追梦人;要志存高远,将爱国作为人生的根基;要惜时如金,刻苦钻研,勤奋学习;要锤炼品质,常怀感恩之心,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李东岭对教师们讲到,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锤炼业务本领,提高工作素养;要筑牢思想政治根基,坚定立场,守牢底线;要率先垂范,做好表率,热爱学生,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提升教育品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创新党史学习方式,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感受深刻,收获很大;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认真落实,办好思政课,讲好思政课,静心教书,潜心育人,在奉献中体现价值,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