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选拔】2021年河南省幼儿教师优质课许昌市选拔推荐活动在许昌实验幼儿园举行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16 08: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0日至6月11日,2021年河南省幼儿教师优质课许昌市选拔推荐活动在许昌实验幼儿园举行。此次选拔推荐活动由许昌市基础教研室幼教中心组织,市基础教研室幼教中心教研组教研员牛淑敏老师、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幼教专干张玮老师等六位幼教专家担任评委。全市20位教师参加了此次选拔推荐活动。


活动前,参赛教师充分考虑幼儿兴趣需要及年龄特点,精心选取内容,深入分析教材,认真准备教具和活动材料,结合《指南》精心设计活动方案。《视力大闯关》《小花籽找朋友》《小小救援队》《我们的》等一个个精彩的教学活动脱颖而出。教师们注重幼儿的主动性和创新意识,利用多媒体教学和操作材料等多种形式,让教学活动更加丰富多样、富有童趣。


此次优质课选拔推荐活动是一种学习,更是一种引领,充分调动了广大幼儿教师开展教育教学和教学改革的积极性,为大家搭建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交流学习的平台,使大家在学习、反思、磨炼的过程中加速成长,为我市幼儿教育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