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观摩】禹州市教体局参加党建观摩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16 08: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切实推动党建工作全面提质增效,禹州市委组织部组织教体系统、卫生系统90余人到长葛市、许昌市及禹州市学校、医院开展党建观摩活动。禹州市教体局参加此次活动。 


6月10日上午,观摩团在禹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靳建章的带领下,先后到长葛市人民医院、长葛市颍川路中心学校、许昌市人民医院、许昌市文化街小学进行了实地观摩。6月11日上午,参观禹州市第一高级中学、禹州市高级中学、禹州市妇幼保健院、禹州市人民医院4个单位的党建工作,聆听了各单位党建工作的讲解汇报,实地查看了党建文化阵地,观看了宣传视频及有关资料。


党建观摩活动结束后,在禹州市人民医院召开了全市教体系统、卫生系统党建观摩推进会。


会议由禹州市政府副市长赵丽娟主持。会上,靳建章通报了许昌市第一季度党建工作排名情况。禹州市卫健委、禹州市教体局、禹州市人民医院、禹州市中心医院、禹州市第一高级中学、禹州市职业中专6个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就本单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禹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进宏就教体、卫生系统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认清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以党建高质量推动教育卫健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


二是扛稳政治责任,把握规律特点,切实增强以党建高质量推动教育卫健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


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措施,切实增强以党建高质量推动教育卫健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自觉。


此次观摩交流,与会人员进一步拓宽了视野、找到了差距,学到了工作思路和方法,必将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为禹州市建设“工业强市、文明新城”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