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思政】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党委副书记陈丽娜为学生讲授思政课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17 08: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党委副书记陈丽娜以《学党史 知党恩 青春向党映初心》为题,为学生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课上,陈丽娜从“青少年为什么要学党史”“青少年学党史,要学什么?”“青少年学党史,要怎样学?”三方面,深入阐释了开展党史教育的重要性,指出青少年学习党史要真学、笃学,学深、学新,学常、学实,并以时间为轴,带领同学们重温百年辉煌党史,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重大历史事件、党的重要会议、党的重要领导人的丰功伟绩以及革命和建设的重要成果等内容,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奋斗精神,弘扬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地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去。

 

该校领导班子成员讲思政课,对学校思政课教学工作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对落实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任务和要求,形成育人合力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带动了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