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德育】许昌工商管理学校特邀德育教育专家汪永智教授来校作报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17 08: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校德育教育和班主任工作水平,6月11日下午,许昌工商管理学校特邀中国职教学会德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兼班主任与辅导员研究中心主任、教育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指导委员会专家组成员汪永智教授作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书记崔智勇主持。校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汪永智教授以《进一步提高新阶段中职德育水平的实践与思考》为题,围绕“深刻领会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认真开展好党史主题教育活动、大力推进三全育人工作、扎实做好新时代家庭教育、促进班主任队伍建设”五个方面为全体教职工作了一场生动精彩的报告。此次报告站位高远、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使与会人员深受启发,为该校下一步做好德育工作开拓了思路,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崔智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德育工作是中职学校教育的基础,全体教职工要深刻理解德育工作在中职教育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要结合汪教授的报告,认真查找在德育和班主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更新观念,强化责任,强化育人意识,找准育人角度,提升育人能力,提升校德育工作和班主任工作水平。要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和“十四五”发展大潮中,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德育教育改革,使学校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为许昌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德才兼备、优秀的技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