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思政】许昌幼儿师范学校纪委书记刘卫荣为学生讲授思政课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18 10: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期,按照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卫荣走进课堂,为同学们讲授了一节有笑、有泪、有温度的思政课《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红色经典故事》。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刘卫荣选取了百年先锋刘胡兰、抗日名将黄显声、狼牙山五壮士、放牛郎王二小等同学们耳熟能详的故事,带领大家重温党史百年峥嵘岁月中的动人时刻。通过分角色朗读、唱响红色歌曲、党史知识测试等环节,同学们或声情并茂的表演,或眼含热泪的聆听,课堂氛围活跃,教育效果显著。

 

刘卫荣希望同学们向革命英雄、时代楷模们学习,面对学习生活中的困难与挫折,直面挑战踏实勤学、苦练技能,最终学有所成,用自己的青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