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活动】原北京天安门国旗护卫队护旗手到许昌市七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18 10: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弘扬革命精神,厚植爱国情怀6月15日,原天安门国旗护卫队、武警礼炮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大阅兵方阵中优秀的退役教官到许昌七中展示了一次别样的升旗仪式。


该校全体师生零距离观摩原天安门国旗手演绎的国旗尊严与军人风采。教官们口令铿锵有力、步伐整齐划一、动作规范严谨,仪式过程庄严有序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国旗护卫队的温世英教官对校师生进行国旗知识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是五星红旗,旗面为红色,长宽比例为3:2。左上方缀黄色五角星五颗,四颗小星环拱在大星的右面,并各有一个角尖正对大星的中心点。


 国旗护卫队以护卫国旗为使命,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己任。他们把最神圣的升国旗礼仪,把对祖国对国旗无限的忠诚和热爱,把中国的光辉形象传播到了祖国各地的每一个角落,温教官的讲话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记忆,也将热爱祖国、热爱民族、热爱五星红旗的种子深深地埋在了孩子们的心中。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励青少年以实际行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爱国,从爱护国旗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