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课】许昌市第三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何军卿讲授党课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21 10: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坚定信念、凝聚力量,6月17日上午,许昌市第三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何军卿以《只有共产党 才能救中国》为题,为全体党员教师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引领全体党员教师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何军卿与全体党员教师一起系统地回顾了中华上下五千年灿烂的文明,总结了近代落后就要挨打的历史教训,梳理了近代救亡探索的历史经验,得出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的真理。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信仰之光熠熠生辉。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无数优秀共产党人胸怀坚定信仰,冲锋在前、担当在前、奉献在前。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

 

此次党史课,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使全校党员教师再次从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中汲取了赓续奋斗的磅礴伟力,使全体党员更加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满怀信心向着“人人上本科”的目标继续进发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